老榔_Hammer🔨

这里榔头。
没那么好,没那么坏。

【授权翻译】【叉罗叉】No Space Between 一步之遥 原作:ineswrites

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

特奉上进口劳斯莱斯一辆(Rumlow&Rollins 双R劳斯莱斯无误)

预警:看好CP 这是辆泰迪日大丹叉罗车!

授权:Translate Permission

正文:Hit the link for the full article

原文:original text

第一次翻译难免有纰漏 欢迎捉虫,多多担待啦!

还是希望大家OK的话去撸撸原文,这是我目前看过的最动人的叉罗叉了

糖很甜肉很香 情节也很棒 总之看完浑身舒爽

觉得自己没翻译出人家原作太太十分之一的灵气TAT

So如果你觉得中文的还不错,那原文就是不错×10

感谢 @nothing-but-slash 太太,谢谢你给我推荐这么棒的粮。

感谢 @孤光残影 太太,没有你我不会那么顺利要到授权。

感谢 @施雪 太太,总之你是我创作的原动力。

最后谢谢原作ineswrites太太 人很好很nice

发的消息她几乎都是秒回我,授权我当天就要到了

翻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太太一一耐心帮我解答

重点是粮真的好吃!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