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榔_Hammer🔨

这里榔头。
没那么好,没那么坏。

【罗叉】痛并快乐着(半AU,ABO)上

他们结婚了还会有很多孩纸。

孤光残影:

【罗叉】痛并快乐着(半AU,ABO)


 



 


(老罗又当爹,罗叉罗群里的脑洞,我要拉着这些女人 @以日光的名义  @榔头  @nothing-but-slash 和我一起背锅,简直了,还能怎么宠叉?)


 


在更衣室里听到队员们用低俗下流的笑话赞美队长的屁股有多辣,罗林斯换好便服,站到那几个叽叽喳喳的人身后,板起扑克脸。


“去,绕着三曲翼大厦跑二十圈,然后做十组负重练习。”


“什么?别啊,副队,你看这都已经下班了。”


“不如让朗姆洛队长来给你们下达命令?就冲你们刚才说的话,他肯定会给你们在训练场上接受‘特殊指导’的机会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队员们嘟嘟囔囔地走出更衣室,脸上满是“倒霉透顶”的表情。半分钟后朗姆洛推门进来,边解身上的武装带边问:“那群兔崽子怎么了?见着我跟他妈看见鬼一样。”


“欠缺家教,我替他们老子教训一下。”罗林斯从置物柜的盒子里拿出戒指戴上——这是他和朗姆洛达成的共识,工作时间不戴婚戒——偏头冲他笑笑,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
“牛排。”朗姆洛套上外套,从内衬兜里翻出和罗林斯同样的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。神盾没人知道他们已经结婚了,就连老特工头子弗瑞都不知道。倒不是说他们不愿意在其他人面前承认彼此,而是神盾有条操蛋的规定,结婚了就不能在同一个部门工作,但他们谁也不放心把对方的后背交给其他人。


“前天烤肉,昨天炖肉,今天牛排?”罗林斯一脸宠溺地扣住朗姆洛的脸,在他额角“吧嗒”一声响亮地亲了一口,“胃口不错,要不要再来支好酒?”


推开罗林斯的脸,朗姆洛扯扯嘴角,哼道:“再敢拿超市里的酒糊弄老子,留神你那只假眼。”


撬开刚刚被自己轰去跑步的一个队员的置物柜,罗林斯从里面拎出瓶包装精美的红酒。“这兔崽子为他女朋友生日准备的,但我认为,他可能熬不到那姑娘过生日就得分手,因为从今天开始我都给他排夜班。”


“操。”朗姆洛笑出了声,“你就是个混蛋。”


“老实人可配不上你。”


罗林斯说着,伸手抓了把朗姆洛的屁股。那群兔崽子有一点说的没错,那就是这个屁股真是辣透了——这是他的专属,谁他妈也别想碰。


看一眼也不行,哼!


 


吃完饭收拾好餐具,罗林斯发现朗姆洛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最近朗姆洛总是很容易疲劳,早晨也睡不醒,以往没等闹钟响就起来晨跑的人居然开始赖床。不过也难怪,之前的任务大家都累得筋疲力尽——他看着朗姆洛眼角的细纹——毕竟是四十岁的人了,再怎么也不比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们来的精力旺盛。


挤出个位置坐进沙发,罗林斯轻轻拍了拍朗姆洛的脸。“别在这睡,去床上。”


“几点了?”朗姆洛嘟嘟囔囔地问。


“差五分钟九点。”


皱了皱眉头,朗姆洛撑起身体,歪头靠到罗林斯的肩膀上。“操他的,老子最近超累。”


“你需要休假。”偏头亲亲毛茸茸的脑袋瓜,罗林斯用手圈住对方的腰侧,稍微用上点力给他按摩,“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,我帮你提交申请。”


“得了,你还不知道弗瑞,我一天不在他眼皮子底下出现,他他妈就得怀疑我又重操旧业。”朗姆洛不耐烦地哼了一声,“还是在九头蛇好,自由。”


“当初你下决心洗白自己的时候,就该清楚要为此付出什么代价。”


“滚蛋,还他妈不是为了把你这狗娘养的玩意从联邦监狱里弄出来,老子唯一能交换的筹码就他妈是自己。”


“嗯,你能拿这事儿压我一辈子。”罗林斯的手探入t恤下面,用刀枪磨出的老茧刮擦着朗姆洛紧致的皮肤,让对方舒服得整个人都挂到他身上。“谢谢,以及,我也爱你。”


朗姆洛勾住他的脖子,顺势将人带倒在沙发上。“别说废话,来点实际的。”


吻住那双恐怕自己一辈子也吻不够的嘴唇,罗林斯调整姿势将身体卡进朗姆洛的双腿之间,手刚搭上对方的皮带扣,突然一阵天旋地转,后脑勺咣当一声磕到了地板上。“嘿!这他妈——”他揉着脑袋眼看朗姆洛跟百米冲刺似的冲进卫生间。


一阵令人作呕的反胃声传来,罗林斯愣了楞,赶紧从地上爬起来追过去。一进卫生间,他看到朗姆洛跪在地上抱着马桶吐。“没事吧你?”他上一次见朗姆洛吐成这样还是刚进神盾的迎新聚会,喝了六打龙舌兰的缘故。


摇摇头,朗姆洛摸索着按下冲水键,撑住洗手池的台子站起来。在水龙头下面冲过脸漱完口,他撑在台子上的手臂隐隐暴起青筋。“操他的,你他妈买的是变质肉?!”


“怎么可能,那家店的肉从不过夜。”罗林斯抬手胡撸他的后背,“再说我也没事。”


睁开一直紧闭着的眼,朗姆洛抹去脸上的水珠,气喘吁吁地说:“八成是那堆军用口粮,操,老子看见就想吐。”


摇摇头,罗林斯拿出手机,给弗瑞拨打过去。


“你必须得休假,就算一天也行。“


 


被罗林斯压在家里躺了一天并没能让朗姆洛恢复精力,他的脸色反而更加难看。一早起来又抱着马桶吐,罗林斯准备继续给他请假。“就别他妈再给老独眼打电话!”朗姆洛暴躁地拍掉罗林斯的手机,堵在喉咙口的酸水烧得他浑身上下没一个地方舒坦。“老子去训练场上出把汗就没事了!”


“你昨天一天没吃饭,现在这样去局里,我不放心。”罗林斯难得地冲朗姆洛板起脸,通常来说他总是顺着对方,除非情况特别糟糕。


“狗屎,老子肠子被打穿都他妈没死,一天不吃饭算个屁!”


弯腰捡起被拍掉的手机,罗林斯盯着朗姆洛眼中因呕吐压力所致的血丝,眉头深深皱起。“你在打哆嗦,自己没感觉到?”


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朗姆洛刚想再说点什么,突然眼前一花,咕咚一声跌坐到地上。罗林斯这下真急了,把人从地上打横抱起来,一路跑下楼塞进车后座里。“老实待着!”从后视镜里看到朗姆洛试图爬出去,他直接把四个车门都锁死,听着后座上的咒骂一脚油把车开进医院里。


操!


拿到检查报告,罗林斯刚刚那副把朗姆洛绑架进医院的气势瞬间消失。等朗姆洛从卫生间里吐完出来,看到他的表情,眉头拧成一团。“你个兔崽子高兴什么?老子得绝症啦?”


罗林斯很难控制住自己的表情,真的超难,同时他花了好大的力气才克制住抱起朗姆洛原地转三圈的冲动。当然他会这么干,但不是现在。“报告出来了——”他拉了个长音,卖关子。“是有点问题。”


“拿来!”朗姆洛一把从他手里扯下报告单,只看了一眼,萎靡不振的表情就消失了,“我操!这他妈——搞错了吧!?”


“我问过医生,绝对没搞错,现在你得去照超声波。”一米九的大高个开心得像个超龄的弱智。


朗姆洛抬手抽了罗林斯一巴掌。嗯,手疼,不是做梦。罗林斯捂着脸看他双手支在皮带上,走来走去,一副不愿意面对现实的样子。“你不想要?”罗林斯打破这尴尬的沉默。“就直说,我受得了。”


停下脚步,朗姆洛一脸踩了狗屎的表情。认真的说,这并不在计划之内,归根结底他也没想过有朝一日会养孩子,他完全没有认知该如何做父亲。但看看他丈夫的表情,他毫不怀疑如果自己现在说个“不”字出来,这大背头立刻就得哭出来。


重重叹了口气,朗姆洛把报告拍到罗林斯胸口上。


“不是说要去照超声波?”


 


队员们纷纷猜测副队长一定是中大奖了,一成不变的扑克脸如浴春风,没耳朵挡着嘴角得咧到后脑勺上去。还有队长,也怪怪的。按说一天不在训练场上撅根胳膊腿就浑身不舒坦的主,居然安安静静地坐在休息区,手里还拿着瓶泡了柠檬的水?


罗林斯的好心情并没有让他忽略身为副队长的职责,看到队员们凑在一起交头接耳,他走过去一人踹了一脚屁股。“去,绕着大厦跑十圈。”


“不要啊!副队!”


“鬼叫个屁!老子和你们一起跑!”


心情愉快到浑身上下都是使不完的劲儿,罗林斯跑完十圈就跟散了个步一样。他必须得找个发泄的渠道,医嘱明确规定,十六周之前禁止同房,他得把晚上的累提前受了。


朗姆洛靠在椅子上打盹,听到队员们气喘吁吁的回来,睁开眼起身抻抻胳膊,冲其中一个抬了抬下巴。“去台子上,陪老子练会拳。”


“别啦,队长,要命啊。”队员叫苦不迭。


“那就去再跑十圈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罗林斯眉头微皱,走到朗姆洛旁边,压低声音说:“医嘱规定,不许做剧烈运动。”


“去他妈的医嘱,老子两天没动,都他妈锈了。”朗姆洛一把推开他,抓过搭在台子上的拳带往手上缠。罗林斯见劝不动他,只好从旁边拿过套护具给他穿上,语气愈加不悦:“注意点,打掉了我他妈掐死你。”


“滚蛋,老子还他妈没和你算不戴套的帐。”


“上帝作证,那天是你抓着我玩命往里塞的。”罗林斯贴着他的耳朵,轻声低语,“最后也不让我出去,夹得比蚌壳还紧。”


朗姆洛脸上一绷,转身爬上拳击台,把被罗林斯噎住的那口气全都发泄到陪练的队员身上。


 


TBC


 


额,应该还有个下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