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榔_Hammer🔨

这里榔头。
没那么好,没那么坏。
Beautiful Woman - 张悬

我几乎差点忘了自己曾经有多么喜欢张悬

大概在2009-2013之间吧

非常迷恋她 自己买的加上朋友送的 几乎集齐了她所有的唱片

从那以后她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不去评论

只是可惜她没法活跃在台上了


几次搬家加上产品更新换代

除了车载音响 我家也没有其他可以放CD的东西了

只会在KTV唱唱她挺红的那几首歌(不吹牛 我模仿张悬的声音能以假乱真)


今天无意中看到一个年初的过期新闻 她怀孕了

算起来现在应该要正式成妈了

时间好快 我长大了 那时候的偶像也更成熟了

我记忆里这么酷的张悬 肯定也会是个酷妈妈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