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榔_Hammer🔨

这里榔头。
没那么好,没那么坏。

你如果问我心目中最佳的银幕拍档是谁

目前来看我一定会说是康纳&墨菲这对双胞胎兄弟

自从6年前的夏天第一次看《处刑人》 它就一直稳占我心中爽片Top1的位置


节奏利落不拖泥带水 血浆狂飙拳拳到肉

带着年轻男人不怕死的莽撞冲动

没什么比看两个小帅哥组团替天行道行侠仗义更爽的了

他们可能真的是神派下来的。


作为计划生育政策的坚决拥趸者 我几乎从未羡慕过什么所谓的兄弟姐妹间的感情 它肯定存在 只是我不稀罕

但是MacManus兄弟的互动第一次让我有一点点触动

关于和另一个个体血脉相通 心有灵犀 永远不担心被抛弃或背叛 

所有两肋插刀和赴汤蹈火都是互相的


“我爱你就像你爱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